科目二与科目三哪个难度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与科目三哪个难度大,也与每一个人的想法和能力有关,因此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的答案。有的人觉得科目二难度大,也有的人觉得科目三难度大,其实这两个科目的难点都是不一样的,考的内容也是有区别的。只要记住每一个操作,考试的时候不紧张的话,基本上都是可以顺利通过的。

科目二和科目三分别的难点是什么?

1、科目二的难点。科目二的难点就是需要在一个比较慢的车速下完成各个考试科目,还要进行对点和看点。如果速度和对点看点没有做好一项的话,都容易造成不及格。科目二在考试的时候,一定不能太过紧张,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2、科目三的难点。科目三的难点,就是要记住路线,拥有一个很好的随机应变能力。还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科目三主要就是在道路行驶,可能路上也会碰到不同的车辆,遇到不同的事情,需要确保完成项目的同时,完成整个路线,要做到胆大心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