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火后一键启动按钮还亮着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熄火之后,一键启动的按钮还是亮的,需要根据实际的原因来进行相应的处理。

熄火之后,一键启动按钮还是亮的,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关闭汽车内的照明灯导致的,将车内的照明灯关掉即可。另外,汽车没有上锁,还处于待车的状态下,也会出现熄火后一键启动按钮亮着的情况,将车门锁上即可。

熄火之后,一键启动还亮着也有可能是因为汽车的充电系统出现了故障,需要检查汽车的充电系统,如果确定为充电系统出现故障,则需要进行修理以及更换。

一键启动是智能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点很多,比如可以自动开门、自动锁门以及自动启动汽车等等,多个功能只需要在一个按键上操作。车主只需要带上感应卡就可以开车门,不需要找钥匙。一键启动装置还有防盗功能,因为可以自动锁门,所以不用担心忘记关门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