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所配备的刹车功能,是车辆必备的功能,车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更换车辆刹车盘,那么刹车盘换一个多少钱呢?

市面上刹车盘的品牌有很多种,其品牌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普通品牌的刹车盘价格在300元-500元之间,而一些高端品牌的价格可能会到达1000元左右甚至更高。正常情况下,车辆更换刹车盘需要横轴两个刹车盘一同更换,否则车辆可能会出现偏刹的现象,影像到车主的行车安全。

更换车辆的刹车盘可以根据车辆行驶里程而定,车辆前刹车盘大约在车辆行驶6万公里-8万公里里程时,更换一次,而车辆的后刹车片大约在车辆行驶10万公里里程时更换一次。很多配置较高的车型,也会为车辆配备刹车感应功能,用来感应车辆各刹车盘的磨损程度,如果磨损严重,会及时提醒车主更换刹车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