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保险公司赔偿哪些费用 车出了事故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驾驶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虽然自己投保了保险,但是对于保险公司赔偿的内容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车祸后保险公司赔偿哪些费用呢?

1、如果是交强险的话,保险公司会赔偿死亡伤残金、医疗费用、还有受害者的财产损失,因为交强险是强制险,无论事故的责任在哪一方,都会进行理赔。

2、如果是商业保险的话,保险公司赔偿的费用种类就更大了,需要根据车主投保的险种来确定了。如果车主投保的是第三者责任险,保险公司就会赔偿对方受害者的医疗费、维修费、误工费等;座位险就会赔偿自己车上人员的医疗费用;车损险是赔偿自己车辆的损失费,也就是修车费用。

保险公司具体的理赔范围,都会在保险合同的条款中体现,车主可以查看保险公司的条款,或者寻问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