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有效期到了到哪里去换证 驾驶证过期在哪换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有效期到了之后,可以去车管所更换,也能直接在交管12123app上更换,然后邮寄到手里,具体操作的流程如下:

1、车管所更换。需要携带相关的资料,比如机动车驾驶证、身份证、一寸白底免冠照片、体检合格证明。然后前往车管所办事大厅内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把所有的资料提交给工作人员,等通过工作人员的审核后,再去支付相关的费用,等待一会时间即可领取到全新的机动车驾驶证。

2、交管12123app更换。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和密码,选择更多,然后找到驾驶证业务,选择期满换证。核对相关方面的信息,然后再去选择领取驾驶证的方式。如果自取就需要选择附近的自取点,如果邮寄就需要填写邮寄的地址,选择的方式不同,费用也有区别。支付相关的费用后,提交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