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车与c型车a型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区分b型车、c型车以及a型车,就要弄清楚其中的区别。下面主要来了解一下b型车与c型车a型的区别。

1、轴距不同,a型车属于紧凑型的车辆,其轴距一般是2.5米到2.7米,车长大多数在4.3米到4.79米之间。b型车属于中档轿车,轴距一般是2.7米到3.0米,车长大多数在4.5米到5.0米之间。c型车属于高档轿车,轴距一般是3.0米到3.1米,车长大多数在4.5米以上。

2、排量上有区别,a型车的排量在1.6升到2.0升之间,b型车的排量在1.8升到2.4升之间,c型车的排量在2.4升以上。

这样就可以看出来轿车级别的划分主要看的是车辆的轴距、排气量等,这些都属于轿车的技术参数。以字母来表示轿车的等级划分,而且可以看得出字母越是往后,轿车的级别就越高,也就是表示车辆越来越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