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车扣分可以用几个驾驶证 一部车可以绑定几个驾照扣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台车扣分可以用三个驾驶证,也就是一部车可以绑定三个驾照来扣分,但如果驾驶证只绑定了自己车子和自己的驾驶证出现违章,或者拍照时拍到是本人的话,就只能够从自己的驾驶证来扣分,用其他驾照来扣分是需要接受处罚的。

自己的驾照如何绑定他人车子?

1、首先要下载交管12123APP,然后再进行注册,如果已经注册的话,直接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进入登录界面。

2、因为交管12123APP有着很多的作用,所以在申请时一定不要忘记登录密码,在绑定机动车前先点击驾驶证,看一看驾驶证信息是否已绑定,在驾驶证完成绑定以后才可以绑定机动车。

3、完成以后点击机动车,显示绑定车辆,还会显示本人机动车和非本人机动车。在给他人绑定车子的时候可以点击非本人机动车,然后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后6位,以及与车主关系等等进行验证,然后点击申请绑定,等待系统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