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挡风玻璃油膜怎么去除小妙招 前挡玻璃油膜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使用的时间长了,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挡风玻璃上产生油膜,没有及时去清理的话,在开车时会影响到前方的视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要及时的去除掉,那前挡玻璃油膜怎么清洗?

1、可以找一些干报纸,首先要把车洗干净,然后用干报纸沾水来擦,擦干后玻璃上的油膜就没有了。

2、可以使用牙膏,那牙膏为什么可以去除呢,主要是因为牙膏含有研磨颗粒,这时可以起到研磨的效果,当然在使用牙膏清理时,一定要把握好力度,均匀的擦拭,可以更好地清洗玻璃表面的孔洞,从而去除油膜。

3、专业的清洗剂,市面上有非常多种类的清洗剂,并且专用的油膜清洗剂要比洗洁精更安全,去油膜的效果也会更好。油膜清洗剂在清洗后会让玻璃镀上一层膜,这样雨水和其他杂物是无法附着的。

4、更换新的雨刷片,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效果的话,那可能是雨刮片受到了侵蚀,这时就需要及时的更换雨刮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