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清洗大概多少钱一台 小车空调清洗一次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清洗一次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建议每年至少清洗一次,如果没有清洗的话,空调内部会累积很多的灰尘,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制冷效果,甚至产生异味。

汽车空调清洗液主要清洗哪些地方?

1、空调滤芯。空调滤芯建议每个月清洗一次,如果使用超过2万公里建议更换空调滤芯。在被汽车空调清洗的时候也要清洗空调滤芯,一般位于手套箱内部。

2、空调管道。空调管道长时间不清理也会有很多的灰尘,在清洗管道的时候需要用到空调清洗剂,先摇晃空调清洗剂,再套上包装内的软管,将外循环风量开到最大,将空调清洗剂喷头对准空调滤芯,里面的吸力会将空调清洗剂吸入,对空调管道进行清洗。

3、冷凝器。清洗的时候需要将冷凝器拆下来,如果不知道怎么拆的话,可以到专业的机构清理,清理时使用清水冲洗即可,不可以用高压水枪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