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车有什么不好之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如今大家在购买车辆的时候,最担心会买到库存车,因此想要了解库存车有什么不好之处?

1、由于库存车停放的时间太长,很容易导致跟地面接触的轮胎变形。然后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很容易引起轮胎提前磨损,发生爆胎的几率上升。

2、对于长时间停放的车辆,电瓶可能会出现亏电的情况,从而使得电瓶提前报废。

3、车辆一直都没有使用,油液很有可能会变质。如果随意去使用,可能对发动机会带来严重的损伤。

4、现在大部分车辆都会直接放在室外,长时间暴晒的情况下,就会导致车辆的橡胶密封条以及漆面过早受损。如果经常受到雨淋,这样就会导致电器元器件受潮,加上受到风尘的影响,就会使得车辆的排水孔,或者是一些散热装置被堵塞。

5、车辆长时间放置,没有对车辆进行保养和检查,很容易就会出现受潮以及老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