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出现service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几年,车辆发展成为很多家庭的代步工具,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多注意车辆的保养,从而提升车辆的使用性能。那么汽车出现service是什么意思?

汽车出现service是在提醒车主车辆到了该保养的时间,车主要及时的对车辆进行保养和维护,才可以保证车辆有良好的使用性能。车主可以待车辆保养结束后,将程序进行归零,保养提示灯就会熄灭了。

另外,车辆在出厂时,对于车辆的保养里程数都会有规定,车主一定要在规定的范围里面对车辆进行保养,有的车辆是5000公里,有的是7500公里,具体的保养里程数可以参考车辆上的保养手册。

再者,有些车主会选择在4S店进行保养,费用和外面的维修店费用差不多,但在专业的店铺进行保养,可以对车辆进行系统的检查,从而更好的保证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