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gps怎么找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大部分的车辆都安装了gps的定位系统,但是很多车主只知道自己的车上装有gps定位系统,但是不知道gps定位系统在哪里,那么车上的gps定位系统如何找出来呢?

1、在找车上的gps系统时,车主首先要明白gps系统的类型,根据不同的gps类型,它安装在车上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像强磁免安装型的gps的话,基本上会安装在前后的保险杆、后备箱内或者是副驾驶座位下面等地方。

2、如果车主车上的gps系统是属于接线型的gps的话,这个时候gps会被安装在电路上面,因此车主顺着电源线进行寻找即可。

3、如果是针对OBD接口型的定位系统的话,我们只要找到车上的OBD接口就可以找到gps定位系统了,OBD接口基本上会安装在汽车方向盘的左下角或者是右下角等地方,有时候也可能会在中控下方的点火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