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警告灯亮了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作为一名合格的车主,不仅要熟练的掌握驾驶的技巧性,还需要了解一些车辆的简单故障原因。对于影响到行驶安全性的故障,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维修。那么汽车点火警告灯亮了如何解决?

汽车点火警告灯亮了代表汽车存在故障了,车主需要尽快将车辆开去4s店,检查故障的原因,并及时的进行维修。如果车主在故障指示灯亮的情况下,继续的驾驶车辆,不进行维修,故障会越来越严重,导致更多的零部件出现损坏。

点火警告灯亮是怎么回事?

1、点火警告灯亮可能是由于点火器出现了故障,车辆发动机的燃料无法充分燃烧,此时需要对点火器进行检修。

2、点火警告灯亮也可能是由于火花塞积碳过多导致的,需要对火花塞进行清洁。如果积碳严重,需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3、高压电的线圈出现故障也会导致点火警告灯亮,需要对电压和电阻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