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 小型汽车过户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私人车辆过户大概需要200~800元左右,其中小型汽车过户最少也需要200元,具体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也与车辆的年份、排量、类型等有着很大的关系。其中1.0L以下排量的一般需要200元,1.0L到1.9L排量的一般是400元,2.0L~2.9L的一般需要花费600元,3.0L及以上的一般需要800元。

车辆过户的费用主要有哪些?

1、在给车辆过户时的费用,除了与车子的排量和类型等等有关以外,如果是委托经营公司代办的话,也要收取大概200元的费用。

2、过户费用一般是按照车辆评估价的0.5%来收取的,可以通过协商来决定哪方承担过户费用,一般是买方承担过户费用的比较常见。

3、还包括验车费80,打票150元,以及车辆评估费180元。

4、在车辆过户的时候他可能会产生一些其他的费用,比如专项的费用,或者是在交易的过程当中可能会产生的路费,吃住费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