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车窗玻璃起雾怎么解决 车起雾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天车窗玻璃起雾解决方法就是,先将温度旋转到红色区域最低的位置,再将暖风开到最大,然后选择吹风模式,到挡风玻璃有雾的位置,将车外循环打开,最后将风速调整到4级以上,就可以快速的除雾,风力越大除雾越快。

车起雾了怎么处理?

1、在车起雾了以后比较简单的就是先打开车窗,等到车内外温度相差比较小的时候,玻璃上的雾气也会慢慢的散掉。

2、如果不想打开车窗来去除雾气的话,还可以在车内开启空调除雾模式,不管是外部起雾还是内部玻璃起雾,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去除。

3、如果车子起雾了,也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擦拭一下,将汽车暖风打开清除一下雾气,利用空调制冷除湿功能降低空气湿度,雾气也会散掉。在散掉以后为了避免再次起雾,可以使用玻璃防雾剂来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