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凌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年第四季度末有望上市。凌派汽车在颜值上不输本田雅阁,可以说能够和本田雅阁相媲美,新一代凌派采用U型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在高配的车型上还有LED大灯组,新款凌派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还嵌入有圆形雾灯,不仅实用,而且也外观上也做了提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2730毫米,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0毫米。全新凌派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的多媒体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流畅度还有清晰度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改进,同时在功能上也做了相应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10A3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对于家用车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