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车开空调用不用开ac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辆在冬季开空调不需要打开AC开关,需要使用汽车的暖风控制开关。冬季时使用可以将温度调至偏高的位置,让车内可以吹出热风,提高车内的温度。冬季时室外的温度过低,这时开启暖风,可以让车辆上的乘坐人员更加舒适。

汽车空调冬季需要打开吗?

机动车辆在登记行驶时车辆的空调不需要打开,冬季时如果需要取暖,需要使用的是车辆的暖风系统,暖风系统不需要经过AC控制开关来控制,是直接使用车辆的暖风系统控制,将车辆的温度调至最高暖风系统打开,这时车辆的车内温度就会有所提升。

机动车辆在行驶时如果打开了暖风系统要保持车辆的循环系统是在内循环,这样才能有效的快速的提升车内的温度,如果机动车辆驾驶人员长时间驾车行驶,打开暖风,要每隔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切换外循环10~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