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贴膜有什么害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给天窗贴膜,但不知道天窗贴膜所带来的害处,天窗贴膜所带来的害处包括:

1、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车辆天窗的玻璃粘贴玻璃膜后,会导致玻璃的厚度增加,开关时受到影响,会降低天窗的密封性。

2、车辆的天窗在粘贴玻璃膜后,如果粘贴的玻璃膜质量不好,会导致夏季时无法过滤紫外线的作用,反而会导致车内的温度有所提升,影响到车内的乘坐舒适感。

以上的问题都是车辆天窗粘贴膜所带来的影响,在机动车辆出现事故侧翻的时候,可以砸碎天窗逃生,如果天窗粘贴了膜,天窗非常不容易被打碎,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在粘贴机动车辆的玻璃膜时,要注意检查机动车辆天窗开合的滑道是否有障碍物阻挡。

打开车辆的天窗要注意雨季使用天窗时,要及时将雨水擦干,避免雨水进入到机械内部,缩短使用寿命,天窗使用完毕后,关闭天窗时,要确认天窗是否关闭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