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镜大灯和led大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大灯种类很多,有透镜大灯和led大灯等多种大灯,车主也有更多的选择,那么透镜大灯和led大灯哪个好?

透镜大灯和led大灯没有好坏之分,透镜大灯是在原来大灯基础上,增加透镜来增强灯光的灯线,在大灯的灯泡前增加光学玻璃镜头,可以让光线更加聚拢,提高大灯的射程,达到更好的照明效果。汽车的透镜大灯,可以用于led灯上。

led大灯的优点:

1、led大灯更加节能,发光效率更高,能耗只为卤素灯的二十分之一。

2、led大灯的寿命长,可达到50000小时。

3、led大灯的体积小,能够适应各种造型,设计出了大灯会更加美观。

4、led大灯的耐用性好,因为led的电子元件结构简单,故障率也相对来说低一些。

5、led灯的响应速度快,因为led的点亮是微妙级别的,能够有更好的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