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踩下去很软无力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门踩下去很软很无力,那么就有可能是节气门过脏或者是进去系统或者是燃油系统等出现问题导致的了。

如果汽车真的出现油门踩下去,但是却很无力的情况,车可以查看一下是否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查看汽车的喷油嘴有没有堵塞、汽油管是不是漏油了;

2、如果车主出现在车身倾斜时踩油门动力不足,但是在平底路面上却不会,就要检查下是不是燃油系统出现问题;

3、看看是不是没油了,这时候可以去加油站加完油后看看,车子会不会熄火。因为如果是在没有的情况下,引擎至少也会有一缸是熄火或者是处于不正常的状况的;

4、看看进气系统有没有问题,只要判断节气门或空气滤清器有没有进气就可以了。

如果是出现以上问题,那么根据相应的情况,该清洗的清洗,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换的更换。如果检查了,不是以上问题,那么建议到4s店或者维修店找专业的维修师傅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