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select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车辆的型号越来越多,很多车辆内的功能也是比较齐全,在购买车辆的时候,除了一些性价比、油耗、外观的选择之外,还要了解下车辆内的新功能,那么drive select是什么意思?

drive select字面的意思是驾驶模式选择,很多智能汽车都有好多种的驾驶模式,有舒适的、运动的、还有节能的等等。更高端的车辆还有雪地模式和障碍模式,可以在路程中进行合适的驾驶模式选择,这样还可以节省车辆的油耗。

车辆在加速行驶时,会拉高发动机的转速,这样车子可以保持足够的扭距。汽车还可以调节其他的驾驶模式,让驾驶员更舒适的驾驶。享受汽车带来的刺激和舒适度。

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选择最佳的驾驶模式,了解更多按钮和用途,使得驾驶更加的轻松,并且更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