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打不着火一直哒哒哒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无法启动,但是打火时还能够听到哒哒哒的响声,不知道是哪里出现了故障,那么车辆打不着火一直哒哒哒如何解决呢?

1、可能是电瓶的电压过低,或是电瓶出现故障,车主需要及时对电瓶进行检查。

2、可能是车辆没有油了,无法达到发动机工作时需要的混合气空燃比,车主需要及时补充车辆的燃油。

3、可能是车辆进气管、节气门、怠速马达位置的积碳过多,导致发动机的混合气浓度不正常,车主需要及时清除发动机内部的积碳。

4、可能是车辆的启动机出现了故障,无法正常的启动车辆,车主需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启动机。

5、可能是车辆的点火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发动机无法被启动,但因为钥匙一直在启动的档位,启动机的继电器,一直反复吸合就会发出哒哒响,车主需要及时检查车辆的点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