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台包真皮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台包真皮的费用需要看品牌和质量来决定的,通常价格都是在1000~3000元左右,价格有些昂贵。建议去当地汽车美容店内咨询下价格,具体以实际为准。想要对仪表台包真皮,需要把整个仪表台全部都拆卸下来,仪表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整个拆装过程会很复杂。

等到拆卸完后,再去根据仪表盘具体的类型制版,等到确定好版型后,再去使用专用胶把真皮和仪表台两者之间结合在一起,最后再去重新安装在车上,因此期间需要消耗一定的成本费和人工费。

给汽车仪表台包真皮需要注意,虽然皮革的特点是越用越新,但在使用期间还需要做好专业的清理工作。当仪表台包上真皮后,不建议直接在仪表台上放重物,否则会让真皮表面上出现压痕。目前在国内暂时还没有专业的机构能处理这种压痕,只能更换全新的真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