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到期怎么再次申请 临牌到期了怎么申请延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牌到期再次申请与初次申请临牌是一样的,车主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同时需要携带车辆购买的发票,还有新车的合格证、交强险的保险证明以及进口凭证等相关的证件前往车管所填写申请表,工作人员在确认相关材料无误之后就可以核发临时牌照。

要注意临时牌照想要申请延期,最好是提前三天前往车管所办理,临时牌照一共是可以延期三次,在此期间办理的如果是辖区内的临时牌照,只可以在辖区内行驶,是不可以出该地区的,如果出了该地区行驶被发现则属于无号牌车辆行驶,是需要接受处罚的。

车管所发放的临时牌照,一般来说是不超过15天的有效期,发放了之后驾驶员需要按照规定将临时牌照粘贴在相应的位置,临时牌照一共有两张,其中一张需要粘贴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的位置,而另外一张则需要粘贴在后挡风玻璃的左下角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