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循环机换变速箱油后悔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之所以循环机换变速箱油以后后悔了,是因为用这种方法换油时的价格比较贵,也更耗油,还有就是循环机换变速箱油,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比如换油的时候操作不当或者自己的车子长时间没有更换过变速箱油,就容易在循环机换变速箱油以后,会使汽车出现一些故障,比如继电器卡滞,通油受阻等等,这些都容易造成车主换完以后后悔。但循环机换变速箱油也并不是一无是处的,只要到正规的机构定期更换,是有很多优势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虽然循环机换变速箱油价格高、油耗高,但是这一种方式相对于手动式更换变速箱油来说,能够将旧油的90%都更换完毕,换油更彻底。相对于普通的换油方法,只能排出60%左右的旧油,还会有少部分就由旧油在齿轮箱来说,对于变速箱的寿命以及齿轮的传动动力,都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