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裸车价和落地价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裸车价就是指车辆的销售价格,而落地价是指购置其他手续后的总费用。当我们在购买车辆时,经常会在4S店里的汽车上看到一些价格的牌子,那么这些价格的牌子大多都是车辆的裸车价,也就是车辆的售价,所以当我们购买车辆的时候需要自己来计算一下车辆的落地价。

买车时首先需要注意看车辆的标价是裸车价还是落地价。因为不同的方案提供的价格是不同的,不同的车之间可能在二者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其次,在买车时看车辆的保险是否包含在其中。如果没有包含,那么价格和合同方面还需要重新计算。

买车在现在虽然不算是一件特别大的事情,但是也是一件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毕竟买一辆车的花费也不算小,若是一不留神,可能就会栽个大跟头。因此,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车辆的落地价,不要被裸车价给蒙蔽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