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户车辆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使用超过了一定期限,要进行报废销户,具体的车辆报废销户需要的手续和流程有以下几个方面:

1、首先要填写《机动车报废单》,经审核后,对于符合报废条件的车辆会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

2、首先要准备好材料有: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车牌号、机动车识别代号拓印膜一套、切割后车架号部件的原件、车辆解体后的解体照片和车辆识别代号切割后部件的照片。

3、机动车所有人先将机动车送至机动车回收企业,报废的大型客车、货车及其他营运车辆应当在车辆管理所的监督下解体。车辆解体后,给你开具《车辆报废回收证明》。

4、解体7日内将以上手续提交报废,到当地的车管所申请注销登记。

私家车报废应该是有一定补贴的,根据车辆的型号不同补贴的金额肯定也有所差异。具体的情况要到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