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不好能在4s店贷款买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不少人买车,会选择贷款买车,但是有一些人征信不好,不知道能不能在4s店贷款买车。4s店贷款一般是银行贷款,如果征信不好,这个需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借款人两年之内的逾期累计次数没有超过6次,而且逾期时间都没有超过90天,这个情况可以获得贷款资格,也就是可以在4s店贷款买车。

简单来说,有不良的征信记录,虽然有逾期,但是不是很严重,这个情况下贷款购车业务不受影响。实际上想向当地银行贷款买车,本人最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还不能有犯罪记录,当然更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才可以满足贷款买车的条件。

除了在银行贷款买车,还可以在当地的金融公司贷款。不过金融公司贷款首付的比例会相对高一些,而且金融公司会对还款能力进行审核,还需要有稳定的收入,这样才可以在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