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有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国产的,全部进口。1928年,克莱斯勒出手收购了道奇兄弟公司。道奇兄弟公司(Dodge Brothers Co.)成了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个分部。2009年4月30日,美国总统宣布了克莱斯勒将于美国时间4月30日(周四)正式破产,由美国政府和菲亚特接手。2009年07月24日,欧盟委员会批准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收购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从而为两家公司“联姻”扫除了一道法律障碍。

1914年7月17日,道奇(Dodge)汽车公司成立,公司由创始人约翰道奇John Dodge(1864~1920)霍瑞斯道奇Horade Dodge(1868~1920)兄弟投资500万美元组建。“道奇”文字商标源于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公羊”图形商标恰如其分地体现出“道奇”汽车的动感强劲,睿智进取,个性自由健硕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