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夏天在外面暴晒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夏季的时候自己的车子在外面暴晒,这种情况会导致车子很多部位快速老化,影响其使用的寿命,那么车子夏天在外面暴晒怎么办?

1、给车子封釉,车子在夏季长时间在外面暴晒,为了减轻紫外线带来的闷热感,汽车的厂商推出了高分子紫外线反射漆面护理剂,使用了之后可以避免车体的温度过高,直接在车子的表面刷上保护剂,就可以减少紫外线对车辆的伤害。

2、使用遮阳板,夏季阳光暴晒会导致车子内部不断升温,使用遮阳板可以很好的反射阳光,阻止阳光暴晒,车辆遮阳板可以放在车子的前后遮挡太阳。

3、使用隔热遮阳汽车套,夏季车子长时间的暴晒就会导致车子很多部件寿命缩短,这让很多车主苦恼,所以车主在车子停放之后,为了避免暴晒可以使用隔热遮阳汽车套将车子直接套起来,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被暴晒,保护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