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保险在哪个保险公司上的 怎么查车辆买的哪家保险公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车主在购买车险后,由于时间长了,就会忘记是在哪家保险公司买的车险,那么怎么查车辆买的哪家保险公司?

1、可以拨打4S店的客服电话来查询,只需要提供车主的车牌号就可以查到。

2、查看购买时的保单,在买了保险后,都会有一份纸质的保单,这时就可以找到,然后来查看具体是哪家公司,如果没有纸质版的,那之前的保险人员一定发过电子保单,打开电子保单同样是可以看哪家公司的,并且还可以看到购买车险的种类以及相应的价格。

3、登录到交管局的官网来查询,使用自己的车牌号,或者是身份证号来登录,进入后就可以查询到上的哪家保险公司。

4、还可以拨打交管部门的电话12122来查询,通过自助语音服务,是可以查询到在哪家保险公司投的保,也可以直接转接到人工服务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