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闪烁过快怎么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单纯就是更换转向灯的灯泡,费用在几十元即可。如果灯罩受损,更换灯罩的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如果想要更换全新的转向灯,费用在1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以实际为准。当转向灯闪烁过快后,需要找到引起的原因再去维修,具体相关的内容如下:

1、灯泡接触不良,当转向灯的灯泡有接触不良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闪烁过快的情况。建议重新安装转向灯的灯泡,并且还需要确保安装牢固。

2、闪光继电器受损,准备好一个万用表,对闪光继电器的输出线进行检测。如果没有输出,或者始终处于12v的情况下,就意味着闪光继电器受损,此时就需要更换全新的闪光继电器。

3、灯泡灯丝熔断,当灯泡灯丝长时间使用后,很容易出现老化的情况,最终造成转向灯不能正常工作。对于这种情况,只需要更换全新的灯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