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己的驾照还剩多少分 怎样查询驾驶证还有多少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驾驶证都是有12分的,当分数都被扣完,是需要再重新考科目一的,那么怎么查自己的驾照还剩多少分?

1、车主可以去交警大队查询,需要带上身份证、驾驶证相关的证件,一般交警大队都有自助的机器,可以刷身份证自己来查询,当然也可以去人工窗口,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2、或者是在12123上来查,登录后,可以在主页的左上面,看到驾驶证选项,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驾驶证的相关信息,这里就包括了驾驶证剩余的分数,以及有效期等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2123上显示的是累计记分制,比如说显示0分,就说明车主还没有被扣过分,当显示12分时,就说明驾驶证的分数已经扣完了。

3、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同样是可以查询的,在登录后,找到驾驶证选项,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驾驶证的剩余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