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汽车天窗遮阳帘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去修理厂更换汽车天窗遮阳帘,费用可能是150元左右。如果去4s店内更换,价格会贵一点,费用可能在300元左右。更换汽车天窗遮阳帘会有一些麻烦,需要先把天窗位置拆开,然后再去进行更换和安装,等到安装后还需要调试。汽车天窗遮阳帘最主要就是对通过天窗进入到车内阳光起到遮挡作用,目前天窗遮阳帘打开的方式有两种,比如电动打开,操作起来很简单,还有一种是手动打开。

如果在使用天窗遮阳帘的过程中,只可以关闭一半,就意味着有故障,具体引起的原因如下:

1、如果天窗遮阳帘的滑轨上面有异物,很容易造成天窗遮阳帘无法正常关闭,只需要把异物清理干净即可。

2、如果天窗遮阳帘的控制开关受损了,也会导致天窗遮阳帘不能正常关闭,建议更换全新的控制开关。

3、如果天窗遮阳帘的电机有受损,也会造成天窗遮阳帘无法正常关闭,建议更换全新的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