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汽车启动后自动熄火是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冬天天气寒冷,汽车启动是个一直很热的话题,下面来谈谈冬天汽车启动后自动熄火是什么问题?冬天汽车启动后自动熄火的原因有多个,常见的几个原因有:

1、汽车长时间停放加上气温低,导致机油粘稠,造成了汽车自动熄火,这是很常见的现象,热车后即可正常行驶。

2、点火开关出现故障,汽车启动后自动熄火并且车辆故障报警灯亮起,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建议找专业人士维修。

3、汽油泵的压力低或者汽油泵出现故障,导致泵不上油,造成了汽车自动熄火,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

4、燃油品质不好,也会导致汽车启动后自动熄火,不妨先换个型号的燃油或者换一个加油站加油试试。

5、节气门积碳态多引起汽车怠速不稳而熄火,这种情况建议到专业的维修店或者4S店清理节气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