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满换证后多久12123更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的驾驶证证到期了,已经在网上或者车管所办理了换证的手续,登录交管12123APP后发现,系统并没有更新信息,那么期满换证后多久12123更新呢?

车主在办理期满换证后,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也就是7天左右,就会更新交管12123APP上信息。因为信息上传是有一定的延迟,近期办理换证手续的人数较多的话,系统更新信息的速度也会慢一些,车主无过多的需担心,纸质的驾驶证已经更换了,交管12123APP的信息没有更换,也是不会影响车主的日常出行的。

如果车主发现自己驾驶证的信息,迟迟没有更换的话,车主可以询问APP内的人工客服,或者是到车管所直接询问工作人员。可能是工作人员工作出现了失误,忘记上传或者是上传了错误的信息,重新上传或者是更改信息之后,就能在交管12123APP查询到新的驾驶证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