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wifi无互联网连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wifi无互联网连接,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机设置的 WLAN没有搜索到行车记录仪当中的wifi热点;也可能是因为手机APP里面wifi权限没有开启;或者无线网欠费,无线网络出现故障等等;都可能会造成行车记录仪wifi无互联网连接。想要更好的使用行车记录仪wifi功能,一定要在手机APP里面开启wifi权限,同时也要注意wifi无线网不能欠费。

行车记录仪wifi怎样正确打开?

1、需要在行车记录仪关机状态下,将内存卡插入行车记录仪中。

2、打开手机应用市场APP,搜索并下载对应的手机APP,也可以通过说明书上的二维码下载,注意不同行车记录仪下载的APP是不一样的,应该以说明书为准。

3、按一下行车记录仪上的激活按钮,激活无线连接机能,也有一些是自动打开的,可以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操作。

4、用手机搜索无线连接,不同行车记录仪wifi名称是不一样的,密码也会有一些区别,点击以后输入密码。

5、连接成功以后就可以进入手机APP,观看行车记录仪里面录制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