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还是加满合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对于很多开车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纠结的事情,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加满合适还是加一半合适,总体来说加油还是加满合适,因为大多数人用汽车都是会一直开的,加一半的话最后半路出现了没油的情况就会对汽车造成影响,自己也无法正常行驶了。

加满油的好处与缺点

很多人每次加油都是按照钱的多少来算,比如有的人每次加200元,而有的人则是一次性直接加满也就是加到跳枪,加满油的好处,有很多比较适合经常开车且路途较长的用户,这些用户大多每天都在用车,把油加满能够减少频繁加油的路程,省下很多时间较为划算。

但是加的太满,天气太热的话,也可能会对汽车造成损伤,毕竟夏天一来热胀冷缩会使得有可能会溢出,也有可能会对汽车造成更多的重量负担,可是如果确实需要长途行车的话,还是不建议大家只加一半的油量,加满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