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车不带鲨鱼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两年,汽车行业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主要是由于人们对于车辆的需求增多,车辆的设计也更加的人性化,功能也更强大,可以保证驾驶人员有更舒适的体验。那么为什么很多车不带鲨鱼鳍?

有一部分车没有带鲨鱼鳍,可能是车上具有传统的汽车天线,还有伸缩式天线或者是汽车玻璃天线等。如果车辆想加装带鲨鱼鳍,也是可以自己改装的。有一部分车辆的天线是内置天线,肉眼是看不到的,非常适合对于审美要求比较高的车主,车辆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带鲨鱼鳍的优势有哪些?

带鲨鱼鳍的天线克服了传统天线的一些缺点,它是采用现代最新的电子技术,覆盖了普通天线的功能,使用此种类型的天线,可以起到释放静电、提高GPS精度的作用,应用空气动力学的原理,能更有效的消除气流嗓音,行驶过程中更加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