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失灵怎么解决 车钥匙突然不能解锁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钥匙突然失灵可以检查一下车钥匙的电池的电量是不是不足,更换一块电池再试试,如果车钥匙能使用就是电量的问题。如果更换电池之后,车钥匙还是不能使用,很有可能就是钥匙本身出现了故障,很有可能是车钥匙内部的电路板接触不良,也很可能是车钥匙内部进水了造成的失灵。

首先可以打开车钥匙,使用干净的布料擦拭车钥匙,然后等它自然晾干,再将车钥匙组装起来试试看,如果能够正常使用就说明没问题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保护车钥匙,尽量不要将车钥匙放在有水的地方,因为车钥匙一旦进水而造成了损害,是很难进行修复的。

如果是车钥匙内部的电路板接触不良造成车钥匙失灵,这个是很难靠我们自己修复的,可以让专业人士去修复,在修复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备用钥匙来支持我们的日常开车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