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装360度全景大概多少钱 汽车全景360多少钱一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度全景,也叫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汽车安装一套360全景大概需要2000元到500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费用受到原车的价格,还有家装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的质量以及品牌等因素的影响。

汽车安装360度全景有什么注意事项?

1、选择360度全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保证的品牌,这样可以保证有好的服务和售后,还有问题也可以得到一定的解决,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2、安装360度全景的时候要关注清晰度,只有比较高的清晰度,这样倒车的时候才可以通过屏幕看到车后的具体情况,可以避免一些倒车事故的发生。

3、选择360度全景要选择功能比较全面,比如最好选择带有行车记录功能,倒车全景以及倒车轨迹等功能的,这些功能对于安全驾驶很有必要。

3、加装360度全景一定要到专业的机构,请专业人员来装,这样效果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