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9和保时捷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旗下的sr9一直被大家戏称为保时泰,其实sr9与保时捷macan相比只有外观比较像,除此之外辆车没有任何相同的地方。sr9的内饰设计与macan不同,底盘设计,发动机,变速箱,驱动形式等都是不同的。

sr9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44毫米,1929毫米,1647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9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400到48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使用铸铁缸体能够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