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式大灯有必要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矩阵式大灯是很多稍微高端一点的车子都配备的灯组,但是有一些特殊的车型或者是价位较低的车子并没有安装,这些车子其实是比较建议大家安装矩阵式大灯的,因为矩阵式的大灯非常有优势,除了价格贵一点,其他都能接受。

矩阵式大灯优点是什么

矩阵式大灯具有非常多的功能,但凡是好一点的车子都会配备,不过如果没有配备大家也可以自行安装,因为它的优点很多,可以准确的照亮前方道路,而且每一个独立的LED灯珠都能够让车灯的投射光线更灵活一些,而且碰到迎面的路人时,这种大灯还能自动熄灭一部分,防止对方驾驶员或者是行人出现眼睛上的刺激,造成视线模糊,避免交通危险。

简单来说,矩阵式大灯在行车过程中会更加安全,也更加具有人性化,不过它也有一定的缺点,比如系统构造非常复杂,加装到时候需要花费不少钱,因此还是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是否要加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