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5tfsl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45tfsl的意思就是车子使用发动机的具体情况,其中45表示的意思就是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的是发动机的G值,tfsl表示的是带涡轮增压的fsl发动机,也通过这些数字和字母的组成,说明汽车的加速度值,越大马力越高性能也就越好。

在奥迪车子当中,G值的大小也是车辆满场百公里加速平均加速值再乘以10,通过车子功率版排量的发动机为列,就得出了45这样的数字。一般包括的是奥迪3.0tfsl和2.0tfsl高功率版发动机都是新尾标都是用45tfsl表示的,不会再用排量尾标来显示。

Tfsl主要表示的是支持燃油分层燃烧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前面所带的数字越高,说明汽车的动力越强。因为奥迪本身就属于一种高端车型,再加上车子口碑比较好的原因,很多的人都对奥迪车子有着很不错的印象,买奥迪45tfsl车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