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拆下来了怎么再次安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etc拆卸下来之后,直接重新粘贴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即可,但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把etc卡连续拔插两次,当看到etc设备的蓝牙指示灯亮起即可。

2、把手机上面的蓝牙功能打开,根据etc设备的品牌下载相应的手机app,一般在etc设备上会有下载二维码。

3、等到下载成功后,打开手机app,进入到设备激活的页面。

4、然后用手机蓝牙搜索所需要连接的蓝牙设备,等到连接成功后,再去根据上面的提示填写车辆和车主相关方面的信息,上传车外和车内照片等。确认无误后,再去提交审核。

5、正常情况下审核时间是3到5天时间,等到审核成功后,就意味着etc设备已经成功激活,可以继续使用。

虽然etc设备没有激活不会带来什么影响,但长时间不激活,就会导致etc设备过期,导致车主无法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