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能源是四驱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新能源是四轮驱动的,这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奥迪a6l新能源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3024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050毫米,1886毫米,1475毫米。这款车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这款车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奥迪a6l新能源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五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五连杆悬架的结构是比较复杂的,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