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钥匙长时间放车里面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钥匙是不能长时间放在车里的,虽然一键启动钥匙是智能钥匙,但是还是需要人工操作,如果长时间放在车里,汽车自锁之后,车门以及车窗也是没有办法打开的,这个时候需要用备用钥匙打开汽车,如果没有备用钥匙,需要找专业人士开车门,这样会非常麻烦,还浪费时间。

一般来说,一两车会有两把钥匙,一把是备用钥匙,如果汽车被误锁了,可以使用备用钥匙打开,如果在异地出现这种情况,会比较麻烦,只能请开锁公司开锁。一般一键启动钥匙电量可以用一年左右,当然,如果使用的频率比较高,耗电量也会比较大。

现在大多数的汽车都有一键启动装置,因为一个按键可以实现多种操作,所以一键启动装置受到很多车主的喜欢。如果是手动挡的汽车,没有一键启动装置,也可以到4S店或者汽车修理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