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转向灯突然闪动加快,转向灯突然闪的很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转向灯如果出了问题,就无法提示其他车主自己车辆的行驶方向,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转向灯突然闪的很快是什么原因?

1、可能是转向灯的闪光继电器损坏了,可以用万用表测量闪光继电器的电压是不是12V。如果有断续输出12V的电压就是正常的,如果没有电压或者是持续输出12V,就证明闪光继电器损坏了,需要及时去4S店更换。

2、转向灯的灯泡接触不良的话,转向灯也会闪的很快,检查汽车转向灯的灯泡和底座,如果确实接触不良的话,将灯泡重新安装即可。

3、可能是灯泡的灯丝熔断了,灯泡到了使用的期限后,就会导致灯丝熔断,可以去4S店更换一个新的灯泡。

4、灯泡功率过大和闪光继电器不匹配,之前灯泡损坏后,更换的新灯泡的功率过大,导致转向灯闪烁过快,需要更换和车辆闪光继电器匹配功率的灯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