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底盘松散响哐啷声,老车底盘松散修复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年限变长之后,车子的底盘就会开始变得松散,导致行车时出现哐啷声,如果想要解决老车底盘松散这个问题,需要花费多少钱?

1、更换橡胶衬套。橡胶衬套最大的作用就是起到缓冲效果,但橡胶材质经过风吹日晒就容易出现老化,此时只需更换一个新的橡胶衬套,就能解决大部分的底盘异响问题。如果不带避震器的话,更换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

2、更换下摆臂。下摆臂属于底盘中较容易磨损的零件,尤其是当长期缺少润滑时,下摆臂在工作时就更容易出现磨损,通常价格在300-800元,具体价格根据车型而定。

3、更换避震器。换一个避震器是最直接的方法,避震器就如一个弹簧一般,老车时间久了之后,避震器的缓冲、回弹效果就变得很差了,更换避震器在300-500元不等,而且更换一般都是成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