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一般要多少钱 汽车补漆收费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新手司机在刚开始行驶车辆的时候,总会有一些磕磕碰碰的现象发生,车面上出现明显的划痕。对于这个划痕,如果需要补漆的话,一般修理费用是多少呢?

如果是简单补漆的话,一般补漆修理费是在300元到500元左右的价格,有些车主预算比较足的话,选择整车喷漆,费用会有上千元不等。通常喷漆部位可以分为这几个部分,分别是前机舱盖、后备箱盖、车门、车顶、前后杠、翼子板,补漆的价格还会受到油漆的品牌、颜色和工时费来决定的。

举个例子,如果车主的车辆只是受到了轻微的损伤,一道小划痕,但汽车修理店依然会按照一个车面的价格来说,假如汽车维修店用的油漆品牌是杜邦漆的话,那么价格大概是在400块钱左右。当然,补漆的价格还会受到油漆的颜色以及处理的工时费来决定的。